郭台銘將送柯媽媽、王金平月餅  「沒考慮」送韓國瑜

媒體爆料郭台銘中秋節要正式宣布退黨,以獨立參選人身分投入總統大選。郭台銘幕僚今天正式否認,還是強調9月17日前會決定參選與否。郭台銘幕僚還說這兩天郭台銘要親跑一趟新竹送月餅給柯文哲媽媽,還要送給王金平。但媒體問會不會送給韓國瑜呢?他表示沒有考慮。

更多新聞: 郭台銘脫黨參選在即 藍中常委怒嗆「知所進退」

曾經因為馬英九洩密案無罪,告發法官瀆職的律師林憲同又到台北地院遞狀,這次告的是郭台銘。林憲同說郭台銘靠榮譽狀就能參加初選是詐欺,初選落敗後又要參選是背信,要他付給國民黨損害賠償100億,還得退黨、登報道歉。

林憲同說:「(郭台銘)宣布參選了,而國民黨中央黨部,還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就會對吳敦義跟馬英九,再追加告他們兩個是共犯。」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因為這個人我們真的也不認識,柯市長昨天也說,這是歷史上關鍵的日子,那我們相信再接下來日子裡面,有很多林憲同們,會陸陸續續地出來,所以針對這些部分,我們真的就不回應了。」

被求償100億,郭台銘辦公室冷處理。距離申請成為總統被連署人9月17日截止期限,只剩8天,傳出郭台銘要在9月13日中秋節當天宣布退黨,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

蔡沁瑜說:「其實郭台銘先生所思考的,的確是台灣整個大方向,怎麼樣替台灣提出,一個解決的良方,所以外界所關注的是,我們會不會有這樣子一個動作,其實是不會有的,包含時間點包含這樣的方式,都不會發生。」

老話一句,選不選9月17日給答案,郭台銘幕僚每個回應都提到柯文哲,把郭柯關係越拉越近,甚至這兩天中秋假期,會親自送月餅到柯文哲老家。

蔡沁瑜透露:「我們會去親自去送給柯媽媽月餅,也會送給王院長月餅,那這是作人的基本道理,那中秋禮尚往來也是應該的,所以我們會跑一趟新竹,這兩天我們就請這個,郭台銘先生親自跑一趟,(會送給韓市長嗎),目前沒有考慮耶。」

怕柯文哲公務繁忙不好約時間,郭台銘作足誠意送到新竹去,但對韓國瑜態度可就冰得很。看來中秋期間,藍營想要團結團圓,毫無可能。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暗酸韓國瑜喝酒打麻將 柯媽:我兒是工作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