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親贈王金平月餅 紙條藏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一早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竹同框後,新竹行程結束後,郭台名九點半抵達立法院,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兩人單獨見面大約10分鐘,接著公開在媒體前會談,郭台名告訴王金平他跟柯文哲理念一樣,人民利益大於政黨利益。媒體問王金平,在三方關係中扮演何種腳色呢?他說一切順應因緣、自然發展,他祝郭台銘花好月圓、心想事成。

更多新聞: 挺郭台銘陷兩難?王金平罕見缺席立法實務研討

郭台銘送給王金平月餅,裡面藏了四張紙條,莫忘初衷,上天指路、順應因緣與闔家平安,禮尚往來,對親自送餅的郭台銘,王金平也送上台東喜憨兒月餅,還準備神秘小禮物。國民黨籍立委王金平表示:「祝他一切都冠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說:「國旗帽是根本,這個是目標。」

王金明送給郭台銘「神秘小禮物」:順澤宮的「奪冠鴨舌帽」。


說把拿冠軍當目標,還把王金平說的,政府失能等六失親筆記下來,郭台銘已經最好參選決定了嗎?兩人一度閉門幾分鐘,最新決定,郭台銘向王金平說分明。國民黨籍立委王金平表示:「沒有,也沒講說他要選啊,還沒講說他要選啊,還在考慮,我說順著因緣走,你現在叫我說甚麼我也很難說。」

郭台銘還沒做最後決定,王金平也不掀底牌,倒是面對郭台銘可能參選,國民黨先撂話,參選就開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們大家理念都一樣,為了台灣2300萬人,人民的利益必須大於黨的利益。」國民黨籍立委王金平也說:「不是為權、不是為名、不是為利,不是。真正要奉獻,一切要超越黨超越派。」

郭王口徑一致,國家人民重於黨的旨意,兩人甚至緊握雙手,代表合作緊密,但郭柯一早同框,卻沒通知王金平,王結盟到底進行到幾分?

郭王口徑一致,國家人民重於黨的旨意,兩人緊握雙手,代表合作緊密。


國民黨籍立委王金平回應:「(郭柯王整合算成功嗎?)很難評分,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結盟是你們講的啦,我們自己沒有講。」

王金平用霧裡看花來形容郭柯王關係,但隨著九一七登記連署最後期限倒數,郭柯王能不能進入下階段合作,郭台銘將正式攤牌。

(民視新聞/張玄會、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與國民黨決裂!郭辦稱有人「人在曹營心在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