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水庫近滿水位 涼亭沒入水中如仙境

受到前陣子連續豪雨之賜,曾文水庫蓄水量達到98.2%,逼近滿水位。水位滿、美景現,嘉義大埔鄉湖濱公園六角亭底部沒入水中,形成宛如人間仙境的美景,從空中拍攝美不勝收。

更多新聞: 連續降雨帶來美景!雲林草嶺蓬萊瀑布氣勢磅礡

六角涼亭佇立在水中,周邊還有綠樹相伴,宛如人間仙境。這裡是嘉義大埔的湖濱公園,現在就像是美麗水世界。

受到前陣子連續豪雨之賜,曾文水庫蓄水量來到98.2%,逼近滿水位,湖濱公園六角亭一帶被水淹沒,形成滿庫限定的絕美景色。和平時相比風情大不同。

嘉義縣長翁章梁:「還可以到山豬島餵山豬,抬頭還可以看到老鷹在飛,大埔可以說是一個,嘉義縣的世外桃源。」

滿水位讓水中涼亭美景再現,之前曾文水庫知名的飛鷹峽谷,也曾經在滿水位時,舉辦過別開生面的水庫音樂會。

以水庫觀光遊艇為舞台,在群山環繞的湖光山色中,欣賞難得的古典音樂演出。滿水位的曾文水庫如詩如畫,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到此一遊。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南崁溪整治有成!「騎趣桃園」體驗水岸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