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下周一宣布參選 聯合藍委布局選戰

鴻海創辦人攻台銘傳出下周一宣布參選總統,區域立委也展開布局,郭陣營不僅已經與十多位國民黨立委會面,希望取得延後掛韓國瑜看板默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蹭韓或是對郭台銘惡言相向的,郭陣營都不排除推刺客對戰

更多新聞: 快訊/郭台銘深夜發聲明 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期間,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以郭台銘王金平關公好兄弟刊登公車廣告,力挺兩人合作選總統,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他繼續拿郭王兩人跟自己的合照,以中華民國台灣代表隊名稱,換新公車廣告繼續挺,還做好為郭台銘拚區域立委的準備。

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表示,「中華民國台灣代表隊,需要我在哪個區域裡面,擔任候選人的話,我也會來考慮配合。」

無黨籍立委鍾小平則說,「國民黨提名跟他談好,跟郭董合作私底下合作地道戰的,刺客就不會去那個地方,刺客會去他就是全力支持韓國瑜,跟打敗民進黨現任民進黨立委的地方,刺客會布幾個。」

盧嘉辰、鍾小平,就是郭柯聯盟口袋中的刺客人選,根據了解,郭台銘沒公開行程這段時間,分別在土城辦公室還有台北市住家,見過十幾位國民黨雙北立委參選人,希望達成默契,延後挺韓不反郭,但還是有國民黨立委沒被策反

蔣萬安表示,「現在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市長,所以對所有黨公職來講,我們當然尊照初選的結果,一個公平公正的機制,所以產生的候選人,所以支持我想這是毫無疑問。」

蔣萬安挺韓,於是在他參選的台北第三選區,除了要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也這裡派出新住民第二代的何景榮,要來瓜分選票。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說,「選舉的時候本來民代就可能,在一些廟宇的活動啊,可能節慶的時候,就會碰到很多組不同的總統候選人,這個時候是不是也要算成你去幫對方助選?這件事情我覺得黨部要先講清楚,也可以消除這種敏感的灰色地帶。」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拚選戰,上策是韓粉郭粉都不得罪,隨著郭台銘即將在大選中參戰,國民黨的小雞,怎麼選邊很兩難

(民視新聞/張玄會、顏辰州、陳威余、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亮底牌?幕僚備戰立委 郭台銘傳出今明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