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假先發策略失手 藍鳥主場保住勝利

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出戰藍鳥隊,兩隊都祭出假先發策略,即將封王的洋基隊,趁機測試傷癒復出的左投蒙哥馬利(Montgomery),以及牛棚大將貝坦瑟斯(Betances),結果憂喜參半,終場洋基雖然以4:6輸球,但戰績與太空人並列大聯盟第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3。

更多新聞: 秀法文問好!柳賢振4年8千萬加盟多倫多藍鳥

沙胖最後一次造訪藍鳥主場,東道主致贈退休禮物,也捐贈公益基金先禮後兵,兩隊三連戰最後一場,都用假先發。

藍鳥的Font一局上半就挨轟,法官馬上開庭敲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23轟幫助藍鳥1:0領先,而洋基假先發的不二人選Green,一局下半飆出2K沒有失分退場,交給第二任投手Montgomery,他因為動Tommy John手術,休息503天後重回大聯盟投手丘,本季初登板表現不是很理想。

二局下半藍鳥連續安打2:1反超後,Montgomery穩定下來,揮棒落空Bichette遭到三振,飆出今年球季第一次三振,結束二局下半藍鳥攻勢,洋基打線在三局上發威,LeMahieu和Didi接連安打得到2分,3:2再度領先可惜留下滿壘殘壘,沒有趁機追加分數。

三局下半Montgomery又沒能守住,Grichuk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Montgomery本季第一場出賽,主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

下一局洋基再換投測試,牛棚大將Betances也是傷癒復出,95英哩Betances進壘點很好,今年首度亮相速球催到了95英哩,變化球也很犀利84英哩第2K,Betances的狀況讓球隊振奮,下一個復出的將是王牌Severino,預計星期三先發登板,Betances救援0.2局飆出2K,沒有失分全身而退,洋基鐵牛棚再添新戰力。

不過五局下半藍鳥一棒定江山,又猛力一揮這球到深遠左外野,Grichuk單場第2支全壘打,Grichuk敲出致勝3分砲打破平手局面,他單場雙響4分打點,終場藍鳥6:4擊敗洋基,3連戰2勝1敗勝出,洋基雖然落敗但戰績98勝53敗,依然和太空人並列第一,領先全大聯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田中將大率領洋基抗天使 拚美聯東區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