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拚魔球軍奇蹟!運動家六連勝登外卡龍頭

運動家隊在2002年曾經創下20連勝的紀錄,也因此晉級當年的季後賽,這段精彩的歷史也被拍成好萊塢電影魔球,今年的運動家隊頗有當年的氣勢。今天在橫掃遊騎兵後,運動家隊奪下六連勝,一舉登上美聯外卡第一,同時以244轟創下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即將到來的季後賽,魔球軍有可能成為大黑馬。

更多新聞: MLB/運動家3:2擊敗太空人 暫居美聯外卡第一

Marcus Semien在運動家對遊騎兵的美聯西區內戰中,炸出個人第30支全壘打,這同時也是團隊本季第243轟,追平1996年保持至今的隊史紀錄,魔球軍三上猛攻四分大局,對王牌Sean Manaea來說,綽綽有餘。

背後接球超瀟灑,除了這背後長眼的特異功能,Manaea的腳下功夫也是了得!強襲球一顆星反彈給隊友,把原本的安打變出局。

美技之外,Manaea投球內容也不馬虎,6局3安打無失分,傷癒復出18局只有1責失,防禦率低到只有0.50,超級新秀Luzardo也能用3局失1分的好投HOLD住戰局,明星三壘手Chapman再來個臨去秋波。

破隊史紀錄的第244轟在九上出爐,最終運動家6:1輕取遊騎兵,拿下本季第90勝,拉出六連勝佔據外卡龍頭,王牌歸位投打俱佳,魔球軍在邁向季後在地最後衝刺後勢看漲。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運動家再勝太空人 頭號新秀初登板技驚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