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動家3:2擊敗太空人 暫居美聯外卡第一

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目前正在努力搶季後賽門票,明天就要對決同區的龍頭雙城展開三連戰,今天雙城輸球,讓雙方勝差縮小到3.5場,另外印地安人在外卡的對手運動家,今天則是3:2擊敗韋蘭德先發的太空人暫居美聯外卡第一。

更多新聞: MLB/運動家抗太空人 周四上午三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

運動家遭遇太空人王牌Justin Verlander,魔球軍對他已經十連不勝,但這一天總算找到突破口!

Matt Olson三局這支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魔球大軍把比數擴大到3:0領先,近況絕佳的Verlander雖然失分在先,該投的三振,一樣照表操課。

6局失3分狂飆11次三振,Verlander只差19K,就能達標生涯3000K里程碑,可惜等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

Profar背對球一路狂奔,竟然能將三不管地帶飛球滑接進手套,碰上對手NicePlay可以說運氣太差,但三次上三壘都缺臨門一腳,就怪不了別人了!

八局一分差攻佔滿壘,超前大好機會Kyle Tucker遭到三振出局,運動家啟用六位投手車輪戰Hold住戰局,最終3:2踢館成功。

運動家系列賽四戰進帳三勝,並以半場勝差暫居美聯外卡第一,而且剩下15場比賽,對手勝率都低於五成,這對外卡主要競爭對手印地安人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周六起笑臉人跟中區龍頭雙城對決,不想看魔球軍臉色,系列賽要好好表現,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文煦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柯爾單季300K達標 太空人連三年例行賽百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