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爾單季300K達標 太空人連三年例行賽百勝

太空人隊的三振王柯爾(Cole),今天在主場迎戰遊騎兵隊,柯爾在六局上半三振了秋信守,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位300K的投手,總計他先發8局飆出10次三振,僅失2分,拿下本季第18勝,終場太空人以3:2險勝遊騎兵,連三年例行賽拿下百勝,同時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分區封王魔術數字也降為2,最快明天開香檳慶祝。

更多新聞: MLB/美聯賽揚獎落誰家?韋蘭德、寇爾大熱門

二連戰最後一場,太空人推出三振王Gerrit Cole先發,遊騎兵運氣很不好,前一場碰上Justin Verlander,這一場碰上Cole,都是賽揚獎熱門人選

一局上半,Cole飆出了第一K,大聯盟自從1900年以來,之前只有17位投手達到單季300K紀錄,Cole只差8K,就能加入他們。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三振里程碑,等著Cole去達標,六局上半,飆出第7K後,兩出局輪到秋信守打擊。

太空人隊史上一位單季300K投手是1986年的Mike Scott,Cole,成為大聯盟百年來,第18位單季300K投手,另外,他和Verlander也很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二對單季都300K的隊友,韋大人還差17K。

八局上半,雖然被遊騎兵追到只差1分,但Cole繼續飆三振,單季19場10K以上比賽,Cole成為2001年的巨怪Randy Johnson之後大聯盟第一人。他先發8局投出10次三振,僅失2分,自責分率降到2.61,已經逼近Verlander的2.50,拿下本季第18勝,今年美聯賽揚獎得主,應該不出這兩人。

終場太空人3:2險勝,比洋基早一步奪下100勝,連三年例行賽百勝,同時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美聯中區區封王魔術數字也降為2,就等星期五打敗天使自力登基。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韋蘭德率先20勝 太空人美聯西區三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