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活用「官吏派出所」 帶領民眾認識林園歷史

高雄林園有不少軍事遺址,還有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官吏派出所」,活化再利用,轉型成林園的歷史空間。林園愛鄉協會連續兩年舉辦深化活動,帶領民眾穿越時空,悠遊林園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現場有表演、有玩樂,大人小孩都玩得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 高雄林園百年派出所!古色古香展新姿

精彩舞蹈表演揭開序幕,還有內容豐富的特色市集,體驗當地的文化,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官吏派出所」,經過文化局活化再利用,轉型成林園的歷史空間。

老街百年的福興街,保存完整巴洛克建築,透過走讀活動,認識林園早期最繁華的生活區。林園愛鄉協會連續兩年舉辦林園深化活動,領民眾穿越時空,悠遊林園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理事長陳俊強表示,「可以讓更多人趁機會了解,林園有這麼豐富的過去,今年活動比較特別的是,把龍蟠洞搬到民宅邊」。

龍蟠洞探險,大人小孩悠遊其中,玩的不亦樂乎,匯集林園文化、觀光及特色產業行銷,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更認識林園。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紅磚瓦厝老社區 投影藝術節說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