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進入大結局!演員義賣戲服粉絲瘋搶

八點檔戲劇《大時代》即將上演大結局,觀眾非常期待到底劇情走向會變怎麼樣,但在進入精彩大結局前,劇中演員把戲服拿出來做二手衣公益義賣,現場超過500名粉絲排隊搶購,藝人黃少谷、王瞳、江俊翰、張家瑋、邱子芯、林則希、成潤都有出席這場公益活動。

更多新聞: 《大時代》殺青酒慶功 藝人復古造型鬥艷超吸睛

拿起衣服用力推銷,演員王瞳在八點檔殺青後,拿戲服做二手公益義賣,一檔戲一拍一年多,每一件衣服都有滿滿故事。

王瞳說,「每一件戲服看到,都有當時拍戲的場景跟畫面,像是跟煥然走在走廊上面,我牽著他的手的那件戲服,都還在這邊,希望大家可以買回去。」

演心機女素素的張家瑋,也對戲服充滿回憶,在劇中角色吃重的她,後期造型越來越辣,服裝穿搭詢問度更是居高不下。

張家瑋表示,「我從來都不會這麼的妖嬌美麗,就是很會勾引人的這件事在這邊展開了,像這個就是喝醉酒,然後去抱煥奇。」

邱子芯說,「其實很多有的根本只穿一次, 或者是有一些標根本都還沒剪掉,所以真是幾乎全新的。」

八點檔《大時代》即將進入尾聲,劇組開始整理戲服,數百件戲服將一次大公開,當天吸引500名粉絲排隊搶購,所得將全數捐助給「育成基金會」,現場演員一起直播,互相叫賣,感情相當好,但同組演員邱琦雯沒到現場,似乎要巧妙避開王瞳。

不過王瞳回應,「如果我是晚輩的話,她說什麼我都接受,我都沒有關係,如果她想要我道歉,我也可以再一次跟她道歉。」

面對鏡頭再次澄清,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到未來新戲上,只希望兩人誤會,也能隨著這檔八點檔結束,盡快跟著落幕。

(民視新聞/林姍亭、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時代》邱琦雯近日晉升服裝設計師並拍攝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