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敬師月!為單身教師與科技新貴牽紅線

新北市教育局今天(22日)在全台牽紅線最靈驗的萬里情月老廟,舉辦科技新貴與教師未婚聯誼活動,除了在教師節前向教師們致上最深謝意,更希望老師們透過餐與活動擴大社交圈,結識可以相知相惜的朋友,期待覓得良緣,建立溫馨美滿的家庭!

更多新聞: 單身也要幸福感!燒肉、火鍋獨享才是王道

男女主角們走紅毯進場,大家臉上好害羞,今年9月新北就是愛老師系列活動,最受矚目的就是每位老師找幸福!

傳統喜宴辦桌場景,現場喜氣洋洋,似乎在預祝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很快就可以辦桌分享結婚喜事。萬里情月老廟理事長黎清美表示,「因為有很多老師為了他們的教育,犧牲他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間。」

活動地點選在山海美景共融的北海岸,萬里情月老廟,62位未婚男女,31位新北市國中小女老師,31位電信科技新貴,希望藉著北海岸風景,勇敢說出自己愛戀,訂下一輩子的情緣。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說,「讓更多年輕男女,有機會認識彼此,促進一些姻緣,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繼續辦理,讓更多的人走出戶外。」

未婚聯誼活動,除了對勞苦功高老師表達謝意關心,更希望藉此可以認識適婚的對象,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成為彼此人生道路上相互扶持的角色。

(民視新聞/王耕晨、SNG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行政院釋放租屋新利多 單身族最高每月可補助4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