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空戰開打!當台灣隊長辦「社群之夜」名額3分鐘秒殺

總統蔡英文積極經營網路社群,20日出席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跨界合作「社群之夜」活動,致詞時表示,這100多天是最艱困的選戰,這100多天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慘烈選戰,更說台灣讓中國懼怕的地方,就是台灣的民主,喊話要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Telegram使用者注意!台灣最大咖用戶「台灣隊長蔡英文」上線

拿著「社群之夜」標語,開心合照,總統蔡英文與網路紅人和支持者開心暢談人生第一次,更看到自己的畫像,點名作者「今天把我看清楚一點,以後可以比較接近真實」。

但說起自己第一次率領群眾走上街頭,被封為「暴力小英」,現在有感現在外交困境,改當「台灣隊長」,邀請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總統提到「中國最怕什麼事情?第一個他們最怕台灣人團結,第二個他們最怕台灣什麼東西呢,台灣的民主、台灣的自由,中國還怕台灣,是變成一個很強大的台灣」。

點出中國有三怕,喊話要台灣團結,抵抗中國打壓,另外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一出場人氣就爆棚。不只政治人物,還有知名歌手陳明章、大支、董事長也都來更襄盛舉,炒熱氣氛。


蔡英文拚連任,加入網路空戰拉年輕票,舉辦台灣社群第一次跨界合作,包括網紅、政治家、圖文作家,以及歌手,開放報名不到3分鐘名額秒殺,展現小英超高人氣,就盼能把空軍聲量轉化為實際選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第二波競選歌曲曝光!滅火器用抒情台語唱《台灣囝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