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艾美獎視帝!《豔放80》比利波特:我們都有權利走在這世上

好萊塢電視圈最大盛事,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昨(22)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登場。眾家明星也照例盛裝亮相,在換成了紫色的「紅毯」上爭奇鬥妍。而入圍32個獎項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也不負眾望,拿下12個獎項,其中包括戲劇類最佳影集以及最佳男配角獎。

更多新聞: 低谷重生!「飆風玫瑰」羅斯個人紀錄片《Pooh》獲艾美獎

好萊塢重磅夫妻,麥克道格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亮麗現身;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22日在洛杉磯隆重登場。

眾家明星當然照例在主辦方特別鋪換的紫色地毯上,爭奇鬥妍。榮獲迷你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的蜜雪兒威廉斯,一席LV合身禮服,也成功吸睛。

其實,此次頒獎典禮並沒有請主持人,不過代打開場的演技派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一個挑眉,就已讓人high翻天。而虛擬卡通人物辛普森家庭的老爸荷馬現身舞台,更讓全場驚豔。

不過,儘管是電視圈盛會,頒獎典禮竟不忘吐槽幫女兒走後門上大學被判刑的慾望師奶霍夫曼。

喜劇演員托馬斯列儂表示:「製作人特別要我來做個特別宣告,就是要跟現在在監獄收看(典禮)、之前的艾美獎得主(霍夫曼)說一聲,希望兩周的時間飛快過去。」

此次典禮,入圍32個獎項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也不負眾望,拿下12個獎項,其中包括戲劇類最佳影集以及最佳男配角獎。

至於《豔放80》獲得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的比利波特,上台致詞時也激動不已。他是艾美獎史上第一位得這個獎項的非裔同志。比利波特在致詞時說:「我花了很多年,才將人們教給我的關於我自己的骯髒之物吐出,才能半信半疑地覺得『我有權利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有權力來到這裡。你、我、我們都有權利。」

喜劇類影集《倫敦生活》的女演員菲比沃勒布里奇則是一口氣拿下最佳編劇及最佳女主角的榮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蝙蝠俠問世80週年 全球13城市投影大串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