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否認講過挖石油 蘇貞昌酸:他前後不一非第一次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跟韓國瑜槓上!韓國瑜怪中央派人坐鎮高雄,影響觀光,蘇貞昌回嗆「什麼都是別人的錯」,韓國瑜自稱沒講過要挖石油,蘇貞昌也酸,講過、沒講過都有錄影存證,韓國瑜前後不一也不是第一次。

更多新聞: 想質詢韓國瑜先抽籤?蘇貞昌:違反民主體制

不滿金門農產品到台灣要經過檢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砲轟蘇貞昌,卻被反嗆不懂防疫,同樣念過台大法律系的兩人,當場吵起來!

你來我往吵到一半,質詢時間到,陳玉珍搬出高雄市議會6點半準時下班的「韓國瑜條款」想作文章,說「太早下班會被認為太混喔」,被蘇貞昌冷處理。

倒是蘇貞昌聽到韓國瑜開直播嗆中央,派人坐鎮高雄,讓觀光客都不敢來,實在聽不下去。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韓國瑜「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蘇貞昌回應「我也是有這個感覺,這也都是,什麼都是別人的錯」。

蘇貞昌沒在客氣,更對韓國瑜否認挖石油大酸特酸,說「他前後不一已經不是第一次,他講過、沒講過都有錄影帶為證」。證據會說話,韓國瑜一再自我打臉,連蘇貞昌都看不下去。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為何年輕票留不住?趙少康:支持他會被同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