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日兩勝魔術數字歸零 國民隊以外卡晉級

國民與費城人今天進行雙重賽,結果國民隊一日兩勝,不但一舉淘汰費城人,同時靠著小熊隊輸球,將國聯外卡的晉級魔術數字歸零,賽後在休息室大開香檳慶祝。如果沒有意外,下周三登場的季後賽,將由國民與釀酒人隊進行外卡驟死賽。

更多新聞: MLB/國民隊備戰世界大賽 休息長達6天可能更好

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感情的糾結,由Bryce Harper率領的費城人外卡淘汰指數歸零,痛下殺手的不是別人,就是他的前東家國民。雙重賽第一戰4:1,抹滅友愛之邦放眼季後賽的最後一絲希望,晚場還要繼續落井下石。

Trea Turner這發逆轉超前的滿貫砲,讓國民只剩下2的外卡晉級魔術數字,可望一舉歸零,這一切看在Harper的眼裡,不知是何等滋味?

三億男這發使勁洪荒之力的本季第34轟,發射時速高達116.4英里,是他四年來打得最猛得一球,但再不甘心,也無法阻止老東家往十月再邁進一步。

國民終場6:5拿下一日兩勝,只要小熊敗給海盜,就能確定收下外卡門票,球場大螢幕賽後直接切到匹茲堡,全場球迷沒有離席,和球員屏息以待。

最後小熊吞了7連敗,讓國民外卡魔術數字一天之內從3歸零,確定重返國聯季後賽,在主場暢飲勝利香檳,若無意外,他們在下周六外卡殊死戰的對手,將是釀酒人隊。

(民視新聞/蔡晴景、吳俊德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一安打完封洋基 光芒三連勝穩住外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