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下半季冠軍競爭激烈!中信、富邦同日贏球

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下半季冠軍爭奪戰來到最後階段,暫居第一的中信兄弟,今天對上統一獅,6局下陳子豪轟出陽春全壘打超前比數,7局下再攻5分大局,終場7:1贏球。另外富邦悍將跟Lamigo桃猿之戰,林益全單場雙響砲,終場6:2贏球,下半季戰績緊追兄弟之外,年度勝率也領先桃猿1.5場勝差。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8比12不敵統一獅 下半季領先只剩2場

中信兄弟力拚下半季冠軍,星期三對上統一獅,一分落後,馬上就在二局下半靠著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追平比數。而雙方一比一的局面,維持到六局下,陳子豪一棒突破僵局。

一分領先的黃衫軍,七局下再度開啟攻勢,陳子豪高飛犧牲打再賺進一分打點。接下來張志豪補上一支兩分砲,單局攻下五分大局。

兄弟最終7:1擊敗統一獅,先發投手萊福力,七局只失1分獲得本季第9勝,賽後戰績31勝21敗,下半季例行賽剩下最後8場比賽。

暫居第一的兄弟贏球,另外一邊排名第二的富邦悍將,同樣展現企圖心。首局林益全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而且下一棒的高國輝,還上演背靠背開轟。

靠著全壘打取得優勢的富邦,8局下半遭遇危機,一度讓Lamigo攻佔滿壘,但最後還是讓打者林立敲出無效的飛球出局,守住滿壘沒有失分。

成功解危之後,富邦9局上林益全再補上一發全壘打,個人單場雙響砲。富邦順利贏球後,下半季戰績咬住中信兄弟,同時在年度勝率方面穩住第一,領先桃猿1.5場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關鍵金控大戰!黃衫軍中信兄弟力保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