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線狂轟猛炸 兄弟三連勝穩居龍頭

關心中華職棒今晚的最新戰況,中秋節兩地開打,下半季排行榜前兩名的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分頭出擊,都展現了壓倒性的戰力拿下勝利,雙方打線都攻下超過10分,而先發投手也雙雙繳出優質先發,黃衫軍進帳三連勝,悍將中止二連敗,兩隊的差距還是2.5場。

更多新聞: 中職/下半季冠軍競爭激烈!中信、富邦同日贏球

暫居下半季龍頭的中信兄弟,踢館台南球場當奧客,周思齊生涯第六發大滿貫,棒打統一獅隊,拉開到雙位數領先,黃衫軍打線15安3轟摧枯拉朽,先發投手赫猛一樣得理不饒人。

赫猛繳出7局5安打失1分的優質先發,投打具佳的中信兄弟以16-2輕取統一獅,拉出三連勝。

兄弟穩居第一,連敗中的追兵富邦悍將更加不敢大意,壓出王牌羅力掛帥先發對決Lamigo,把暴力猿K得滿頭包。加上此戰主投6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羅力已經連17局讓對手掛蛋,加上機關槍打線支19安打力挺,林哲瑄也打出慶祝行情。

林哲瑄個人本季第九轟,幫助富邦悍將以13:0完封Lamigo中止二連敗,以2.5場勝差緊追黃衫軍。

富邦王牌羅力主投6局無失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關鍵金控大戰!黃衫軍中信兄弟力保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