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1100打點史上第二 兄弟賞桃猿4連敗

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繼續跟Lamigo桃猿交手,第一局林智勝就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第二位,生涯累積1100分打點的選手。另外周思齊也在第七局敲出兩分砲,終場兄弟9:3贏球,送給桃猿4連敗。

更多新聞: 中職/林智勝衝本壘兩手指骨折 短期內無法歸隊影響兄弟戰力

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首局立刻就有攻勢,保送加上安打兩人在壘,林智勝一棒送回三分。

賽前林智勝生涯累積1097分打點,三分加上去,正好成為中職史上第二位達到1100分打點的選手,至於最多的球員,是張泰山的1338分打點。

黃衫軍靠著首局的攻勢,整場比賽一路保持領先,第七局周思齊對上初登板的蘇俊璋,也毫不留情把球送出牆外。

加上這發兩分打點全壘打之後,兄弟取得多達8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就以9:3贏球,賞給桃猿4連敗。兄弟的先發投手紐維拉,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失分,獲得本季第六勝以及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關鍵金控大戰!黃衫軍中信兄弟力保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