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鏞基雙響生涯百轟 彭政閔生涯第192轟

關心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統一獅9:7擊敗富邦悍將拿下三連勝,其中陳鏞基雙響砲,第二支還是滿貫全壘打,達成生涯百轟的里程碑。另外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今晚也擊出全壘打,生涯第192轟排在史上第三,兄弟9:2戰勝Lamigo桃猿。

更多新聞: 中職/打線狂轟猛炸 兄弟三連勝穩居龍頭

統一獅跟富邦悍將的對決,獅隊從四分落後開始反攻,三局下半蘇智傑、陳鏞基,背靠背敲出全壘打,帶動全隊攻下4分大局追平比數。這個時候陳鏞基已經達到生涯99轟,接下來第5局滿壘,而且還是平手局面,當英雄之外,還創下百轟里程碑。

陳鏞基單場雙響砲,直接從98轟晉升百轟俱樂部,成為中職史上第21人。終場統一獅9:7擊敗富邦悍將,獅隊拿下三連勝,陳鏞基三安打兩支全壘打6分打點,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另外中信兄弟跟Lamigo桃猿的交手,彭政閔第六局,敲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生涯第192轟,高居史上第三。而兄弟打平之後,七、八兩局再狂攻7分,最終9:2拿下比賽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智勝1100打點史上第二 兄弟賞桃猿4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