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商總會25週年慶 鄭文燦:台商是台灣國力延伸

世界台灣商業總會創立滿25周年,來自全球六大洲,上百個分會的台商都到桃園歡慶年會,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台商是台灣國力延伸,世界台商總會會長游萬豐則說,桃園環境好、人口正向成長,具競爭優勢,透過年會希望吸引更多台商投資。

更多新聞: 真的發大財!台商回流上看8000億 沈榮津:2年內完成開發工業區

Lamigirls活潑登場、熱力四射,連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大方秀一段採茶舞,帶動全場氣氛。

世界台灣商業總會第25屆年會,在桃園隆重舉辦,來自六大洲,100多個分會的台商齊聚一堂,代表台商跟台灣聯繫緊密,桃園作為台灣國門,也顯示桃園對台商的支持。

鄭文燦指出,「台商是台灣國力的延伸,也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我們會支持世界台商村的計畫,讓台商回到台灣有一個會館,有一個溫暖的家作為聯繫的窗口。」

現場除了Lamigirls,還請來台灣本土布袋戲介紹桃園,表演生動有趣,也搬出桃園在地特色食材,包括龜山鮮筍、石門沙茶魚頭鍋等料理,讓貴賓一解鄉愁。

世界台商總會會長游萬豐表示,「桃園因為幅員很廣闊,離北部的都心又很近,而且勞動力充沛,整個人口一直正向成長,這個不管在內需市場或我們要設定外銷市場,這個都是我們在考量的因素。」

獻上ㄚ桃園哥玩偶,代表雙方友誼,世界台商總會也鼓勵台商把握契機,加強對桃園投資,希望透過這次年會在桃園召開,可以吸引更多台商投資。

(民視新聞/賴國彬、黃瀞儀、莊俊浩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海外回流資金匯回近160億元 傳一台商遭中國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