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會」將舉行?賴清德表態:沒有問題
資料照片,賴清德

2020總統大選倒數,民進黨內「蔡賴配」呼聲不斷。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北上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面,但沒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根據中央社報導,對於「蔡賴會」一事,賴清德表示沒有問題,在民進黨黨內初選結束後,已表達對蔡英文的支持。

更多新聞: 綠委期盼「蔡賴配」!蔡英文:最適當時候提出最佳人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5日)表示,社會各界仍有對總統初選程序的疑慮,他本周已向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致歉。

賴清德今日北上到在台北車站附近買麵包時被媒體發現,詢問賴清德什麼時候會跟蔡總統見面?他先是說謝謝之後,才說目前還沒見過,但強調沒有問題,因為初選結束時就已經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媒體進一步追問「蔡賴配」,他只簡單回應「謝謝」兩個字。

至於是否出席民進黨28日全代會及黨慶活動?賴清德表示,已收到邀請函,但還不確定是否參加。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將柯文哲納初選民調 卓榮泰親自向賴清德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