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開議 藍綠議員衝突全武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進行就任以來第二次施政報告,隨後立即由民進黨團進行質詢,民進黨團準備好一份「辭職書」,要送給韓市長,要求韓國瑜請辭市長,一了百了,遭到藍營議員阻擋,雙方爆發扭打,現場一片混亂,過程中有人揮拳,有人潑咖啡,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立法院何時開議?藍綠激烈交鋒

民進黨團拿著辭職書要送給韓市長,遭到國民黨議員阻擋,雙方爆發肢體推擠。

為了搶辭職書,藍綠擠成一團,送辭職書的鄭孟洳被擠到跌倒,狼狽的被扶起來。人高馬大的簡煥宗從外圍切入,衝撞劉德林後,跑上主席台,大聲抗議。

就在同一個時間,在座位上的李喬如也氣得拿起杯蓋往前丟,隨後更拿起桌上的咖啡走向人群,一把潑過去。

藍營的曾俊傑反應很快,也馬上拿起桌上水杯回敬,雙方爆發更嚴重的扭打。

另一邊,鍾易仲和江瑞鴻也掐著對方,鍾易仲揮拳,幸好江瑞鴻閃過。

打架的,勸架的,一團混亂,好不容易稍微冷靜下來,藍綠兩位女將吵著吵著,陳美雅突然動起手來。

雙方互不相讓,主席宣布暫停五分鐘,再度開議,民進黨團不滿主席主持不公,憤而丟預算書抗議。

高雄市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第一天,民進黨團聯合質詢,卻遭到國民黨團阻撓,藍綠上演全武行,打得激情,反倒主角韓市長坐壁上觀,有逃過一劫的感覺。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議會藍綠濺血 議員互控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