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33年黨慶周六登場 阿扁將出席「台灣派對」探老友

民進黨將在週六(28日)舉行創黨33週年黨慶,前總統陳水扁臉書po文祝民進黨生日快樂!台中監獄也同意陳水扁參加黨慶活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陳水扁會到黨慶戶外場、北平東路「台灣派對」現場,逛逛攤位,看看老朋友。

更多新聞: 韓國瑜擬提關扁救選情?陳水扁:韓毫無憲法意識

前總統陳水扁臉書po文祝民進黨33歲生日快樂,回憶起2003年黨慶時,他許下的生日願望成真。

陳水扁表示:「第一就是我們要來推動,歷史性第一次的公民投票,能夠順利成功,第二個願望就是,阿扁總統要連任,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第三個願望就是,在2004年底,立法委員的選舉,能夠讓立委過半,當然這三大願望,最後實現兩條。」

至於今年的黨慶,陳水扁收到邀請函,台中監獄考量扁醫療小組建議,參加活動有助病情的報告,同意陳水扁出席。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陳前總統要來,我們當然很歡迎他能夠,看看展覽逛逛攤位,跟現場的朋友做互動,那因為蔡總統的行程,所以她可能沒辦法來到北平東路。」

中監同意陳水扁出席黨慶,但獨立參選總統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婉拒參加,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時間不方便確定不會現身。

林飛帆表示:「後續的團結並不會因為這次,他時間上無法出席而受到影響,我還是要強調我們一直都在往團結方向前進。」

民進黨33週年黨慶,同步舉辦全代會跟台灣派對,希望元老、新生代齊聚一堂敘敘舊,也在選戰之前展現團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扁踹共》近鄉情怯、百感交集!扁談出席民進黨黨慶|EP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