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就祭黨紀開鍘?草協聯盟李正皓:國民黨變國瑜黨

國民黨現在容不下批評韓國瑜的任何聲音了嗎?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最近上政論節目,給黨內諸多建議,也直言批評韓國瑜。不過這些言論讓韓粉氣炸,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也開會討論是否要懲處或者開除黨籍,讓李正皓感嘆,整個國民黨變「國瑜黨」,有點不同意見就要黨紀處分。

更多新聞: 發揮國民黨最強戰力 李正皓要韓國瑜這麼做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說:「你說你真的不會選舉,勤能補拙,你連勤快都沒有,我沒有看過一個選總統的人,可以休息48個小時的。」

國民黨青年李正皓政論節目上有話直說,批韓國瑜要選總統,但假日行程卻一堆空白,甚至讓夫人代打。犀利的言論讓國民黨很不滿,新北市中和區黨部召開考紀會討論,要對他進行懲處。

李正皓表示「現在不是國民黨,我寧願相信現在是國瑜黨,我覺得國民黨對於多元的聲音,坦白說是包容的,過去一些開除黨籍的例子,我們看到其實原則上,都是有所謂的脫黨參選的前奏,或是幫不同政黨的人站台,才會有開除黨籍,從來不會因為說,因為你有單純的不同意見,就召開考紀會。」

這一陣子韓國瑜民調雪崩式下滑,李正皓屢次上政論節目批評、給韓營建言。但卻惹來大批韓粉去他臉書罵人,「請有氣魄的退出國民黨」、「感覺下波被告名單中應該會有你」、「你應該退出國民黨」,更有人打電話到黨部檢舉要求開除黨籍。

不過考紀會開了兩個多小時,結論卻只是把各委員意見呈報到中央黨部,究竟有無處份,或是提報開除黨籍,相關細節都沒透露。有名嘴形容韓國瑜像隻會傳染禽流感給小雞的母雞,李正皓認為疫情已經擴散。

李正皓指出「不是韓國瑜像禽流感,是整個國民黨,國瑜黨的這個氛圍會讓人家覺得像禽流感,就是會失去了一個理性評論的空間。」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則回應「這位李正皓先生的話,這件事情其實詳細狀況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黨有黨紀,那麼一切就是尊重,包括黨中央的決議。」

黨內青年批韓要被黨紀處分,韓國瑜競選總部沒多談。批評韓國瑜就開鍘,容不下不同聲音的國民黨,要怎麼爭取更多支持?

(民視新聞/周寧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開鍘!前黨員李正皓:黨內只剩鋼鐵韓粉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