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要命失誤落敗 國民隊晉級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今天開打,由釀酒人與國民的國聯外卡驟死戰率先登場,釀酒人前兩局重擊國民隊賽揚王牌薛澤,以兩發全壘打一路領先,國民隊一直到拚到八局下半才絕地大反攻,強打索托(Soto)在滿壘時敲出關鍵安打,釀酒人外野手還出現要命的失誤,讓國民因此清壘連攻3分,終場就以4:3逆轉淘汰釀酒人,下一輪的分區系列賽將對決道奇隊。

更多新聞: MLB/國民隊備戰世界大賽 休息長達6天可能更好

我倆沒有明天的季後賽驟死戰,率先由釀酒人與國民點燃戰火,去年季後賽在道奇被噓到爆的釀酒人捕手Grandal,今天首打席就風光把Scherzer的速球送到國民牛棚。

釀酒人打者這場打擊策略十分積極,瞄準Scherzer的前兩球就出棒,意外收到好效果。Scherzer主投5局飆出6次三振,被打出2支全壘打失掉3分,但國民打者也受制釀酒人先發投手Woodruff,前五局只靠著Turner打出陽春砲突破鴨蛋,國民在換下Scherzer後換上另一張王牌Strasburg。

大聯盟生涯首度後援的小史表現十分精彩,後援三局完全封鎖對方火力,飆出4次三振,帶著2分領先的釀酒人在八局下,換上最可靠的終結者Josh Hader,沒想到他控球不穩狀況不斷,讓國民靠著觸身球保送,幸運的斷棒安打外加保送。

在兩人出局後攻佔滿壘,輪到前三次打擊吞兩次三振的Soto,成為他將功折罪的大好機會,Soto適時打出安打,外加右外野手Grisham發生要命失誤,國民一口氣清光壘包,攻下3分一舉逆轉戰局,國民終場就以4:3擊敗釀酒人,拿下國聯分區系列賽的門票,國民下一輪將前進洛杉磯對上頭號種子道奇。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美聯外卡小資對決 光芒、運動家各推出王牌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