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來酷吧!串連在地節慶 活動玩到跨年

高雄市政府從下周雙十連假開始到年底,規劃一系列精彩好玩活動,10月份的國慶升旗、左營萬年季和舊鐵橋音樂會,11月的高雄戲獅甲,到12月份的繽紛耶誕和跨年倒數等,還有高雄電影節和體感嘉年華,點亮高雄的秋冬,要讓民眾一路玩到明年元旦。

更多新聞: 高雄吉祥物同樂會「來福」獻全新歌曲舞蹈

左營萬年季、迓火獅熱鬧非凡,還有高雄戲獅甲,獅王爭霸大呼過癮。精彩活動每年都讓遊客意猶未盡,高雄市政府今年加碼規劃,從下周雙十連假開始一路到年底,要點亮高雄的秋冬。

10月份有璀璨國慶、左營萬年季和舊鐵橋音樂會,11月則是精彩的高雄戲獅甲登場,一路到12月份的繽紛耶誕和跨年倒數,讓高雄日夜都好玩。

帶著VR眼鏡,彷彿穿梭在奇幻世界,流行音樂中心有體感嘉年華,世運大道也有刺激的直線競速嘉年華,要讓高雄酷一波。

高雄市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這次我們邀請到小松美羽,國際知名藝術家,跟我們的體感科技做結合,也有黃韻玲、林強的音樂表演,跟我們的VR技術做整合」。

Light Kool兩條軸線,串連在地節慶系列和新潮特色活動,讓大小朋友玩到翻。

(民視新聞/陳家祥、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文學音樂劇場「築詩.逐詩」高雄展演 呈現詩詞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