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祥物同樂會「來福」獻全新歌曲舞蹈

經過一個月的票選,高雄吉祥物同樂會,今天在駁二萌力爆發登場,新聞局吉祥物「來福」,獻上全新歌曲舞蹈,高通通以新舞碼讓粉絲驚艷,海洋五寶和高雄熊也獻出歌舞表演,可愛的吉祥物們,還和民眾玩起滾球遊戲,象徵高雄財源滾滾、越來越來福。

更多新聞: 高雄來酷吧!串連在地節慶 活動玩到跨年

新聞局吉祥物來福,獻上全新歌曲舞蹈,讓粉絲超興奮,高雄吉祥物同樂會,還有農業局高通通,也獻上新舞碼,海洋五寶和高雄熊也陸續登場。

這是經過一個月的民眾票選,最後選出在駁二舉辦吉祥物同樂會,現場歡笑聲不斷,替大小朋友帶來不少歡樂。

經過一個月的民眾票選,最後選出在駁二舉辦吉祥物同樂會,現場歡笑聲不斷,替大小朋友帶來不少歡樂。

農業局副局長鄭清福表示:「高通通曾經去日本參加,得了第54名代表我們高雄的農業。」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說:「他已經環遊世界到各國,去行銷我們的高雄。」海洋局局長趙紹廉則說:「這是鮪魚。」

可愛的吉祥物,吸引所有人目光,現場成了認識漁業的最好教材。

海洋局局長趙紹廉表示:「高雄五寶魷魚偉余秋刀魚,是遠洋的漁業虱目魚跟石斑魚,是我們最主要的養殖漁業。」

新聞局副局長簡美玲表示:「來福是推薦我們的柴山,因為他是柴犬發財的意思,還有我們的海洋五寶,是推薦美麗的旗津,這些高雄的吉祥物,也都會在這些漂亮的景點出現,為大家散播歡樂散播愛。」

吉祥物們也和粉絲們大玩滾球,超萌路障,大家玩的超high。滾球遊戲象徵高雄財源滾滾,越來越來福,假吉祥物同樂會,萌力大爆發,讓粉絲們度過難忘的假日開心時光。

(民視新聞/林樹銘、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吉祥物「揪團出任務」地點由粉絲票選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