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祥物「揪團出任務」地點由粉絲票選決定

高雄市新聞局才剛亮相的柴犬吉祥物來福,揪了同樣是高雄吉祥物的高雄熊、高通通和高雄五寶要辦同樂會,而地點就由這些吉祥物分別推薦不同的景點,讓民眾票選,這些吉祥物所屬的局處,也卯足勁幫忙拉票。

更多新聞: 高雄吉祥物同樂會「來福」獻全新歌曲舞蹈

高雄市新聞局的吉祥物柴犬來福滿場賣萌,還到每台攝影機前搶鏡頭,上個月三十日才在生日趴中亮相,這回他和當天齊聚一堂的好朋友,高雄熊、高通通和高雄五寶,分別推薦柴山、駁二、愛河和旗津,讓民眾票選出一個地點,將舉辦粉絲同樂會,柴犬來福和高雄五寶雖然知名度比不上高雄熊和高通通,但挾著超萌的模樣,來勢洶洶。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與吉祥物柴犬來福。

觀光局的「高雄熊」原本就具有高知名度,他和熊本熊、喔雄可是彩繪機主角、而幫忙推廣農特產的高通通,也早就有了固定粉絲,但「輸人不輸陣」也絲毫不敢大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吉祥物同台。

吉祥物們也來個瓶蓋挑戰,原本懶洋洋的來福,看到高麗菜就撲上去,高雄熊先來個迴旋踢,再來一個熊掌風,吉祥物各自發揮創意,都是要提醒民眾趕快到官網投票,有機會可以把吉祥物造型的文創商品帶回家。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新聞局新吉祥物!柴犬「來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