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蔡英文施政理念!台中市競總積極招募「辣台妹」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正在召募「辣台妹」,消息一出,有兩位東海大學政治系4年級的女同學搶先加入,分別是21歲的趙昱晶,跟22歲的蔡岷琪;兩位都是口才便給、長相清秀的辣台妹,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表示,未來將有共10位辣台妹,到夜市、廟口,宣揚小英理念。

更多新聞: 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募集青年軍

辣台妹站出來!21歲的東海大學政治系4年級學生趙昱晶,專研「國際關係」,長相甜美,但內心夠嗆,跟小英一樣國家主權寸步不讓。

趙昱晶表示:「中國不斷地對我們進行打壓,不斷地逼迫我們侵犯我們主權,這是我們全台灣2300萬人民,必須要共同面對的事實與選擇,2020是最關鍵的一戰。」

看看香港,想想台灣;另一位辣台妹是22歲的蔡岷琪,東海大學政治系「政治理論組」,比嗆比辣她最行。

東海大學政治系4年級學生趙昱晶

蔡岷琪表示:「2020抗中保台不止是一句精神口號,我想要邀請大家在2020大選之前,我們一起用行動向中國表態。」

一看到「招募辣台妹」的訊息,兩位女同學搶先報名,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預計招募10位「辣台妹」,而且「不限性別」。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張家銨表示:「只要你是18歲到35歲的青年朋友,不管你男生還是女生,你只要夠辣夠愛台灣,讓我們一起來捍衛台灣的主權。」

未來眾多辣台妹,將巡迴夜市、廟口,發表演說,用最接地氣的方式,宣揚小英總統的理念,反對一國兩制,捍衛國家主權。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屏東參拜鄉親擠爆 最新民調勝韓國瑜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