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募集青年軍

總統以及立委選戰,選情很激烈,在一級戰區台中市,民進黨在招募青年軍,希望找到有「抗中保台」決心的年輕人,在受訓之後,投入輔選工作,以年輕人靈活的思維,展現出更多理性論述,打動選民的心。

更多新聞: 限量2020組!第二波小英募款物出爐 小物、看板別出心裁

民進黨在台中的歷屆青年軍,從2000年到2016年,各有一位代表,最資深的是42歲台中市議員陳世凱。

陳世凱說:「很多的年輕人都會透過總統的競選總部,學習到對政治的理解跟對政治的熟悉,跟興趣未來也就會走向政治的路途。」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

陳世凱號召新血,加入民進黨青年軍,希望更多年輕人學習新思維,認識到選舉不止是搖旗吶喊,態度慷慨激昂,應該還有更理性的論述,讓民眾聽見。

民進黨2008青年軍林義偉強調:「台灣主權跟民主自由價值的這一塊,是我們一起捍衛的共同的信念。」

一級戰區台中市,長期以來,政治板塊藍大於綠,不過中間選民人數也不少,民進黨主張新世代應該以更多面向,觸動人心,唯一不變的是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表示:「只要你認為自己很有創意,自己很有行動力熱情就是我們要找的對象。」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青年軍,招募18歲以上,30歲以下的青年60個人,民進黨會在進行培訓後,讓青年軍陸續投入輔選工作。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

(民視新聞/徐秘康、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政績就是最好推銷!」 蔡總統紮穩馬步拚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