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績就是最好推銷!」 蔡總統紮穩馬步拚國政

面對韓國瑜請假,選戰攻勢越來越強烈,總統蔡英文繼續拚國政。相較於上回選戰,4月獲得民進黨提名後就開始拚選戰,這回蔡總統得先拚國政,要等到11月中才會展開大型造勢活動。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政績就是最好的推銷。而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大贏韓國瑜12%。

更多新聞: 蔡總統到台中幫洪慈庸站台 「抗中保台大聯盟」啟動

原住民轉型正義委員會議,蔡總統一坐就是超過兩個小時,全程參與,表達對原住民族的重視。

今日光是早上半天的時間,蔡總統三場接見外賓,行程滿檔,她表示「我堅定的捍衛台灣的主權與民主,我要重申,一國兩制永遠不會是台灣人民的選項。」

外賓面前積極捍衛國家主權,其實這也是蔡總統的選戰主軸「護國保台、反對一國兩制」,而根據品觀點的最新民調,蔡總統支持度40.5%,對手韓國瑜的27.9%,大勝贏12個百分點。

儘管分身乏術,但蔡總統善用網路行銷,最新臉書貼文「總統的責任就是堅守岡位為國家服務」,其他無論IG、LINE或者YouTube,也都主動出擊,而傳統陸戰下個月就要啟動。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我們的全國競總跟台北市競總會一起成立,預計會是在11月17日。除了高雄以外,所有的各縣市的競選總部,都會在全國競總成立之後,才陸陸續續成立。」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

11月16日,蔡總統將在韓國瑜高雄市府所在的鳳山,成立第一個地方競總,第一場大型造勢正式登場,11月17日全國競總和台北競總成立,為蔡總統赴中選會登記暖身。12月初各地競總就定位,也宣告選戰進入最後衝刺。

蔡總統穩紮穩打,一步一步邁向連任。

(民視新聞/蔡佩樺、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募集青年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