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強攻大對決!雙城洋基季後賽搶首勝

美聯分區季後賽明天登場,東區冠軍洋基隊,將在主場迎戰中區霸主雙城隊,洋基推出15勝的派斯頓(Paxton)打頭陣,雙城則由王牌投手巴瑞亞斯(Berrios)登板,這兩隊位居本季最會敲全壘打的前兩名,究竟會是投手戰,還是打擊戰?明天上午七點起就會揭曉。

更多新聞: MLB/洋基派田中搶第二勝 雙城面臨背水一戰

例行賽最後一天,洋基和雙城上演團隊全壘打競賽,法官Aaron Judge,敲出第306轟,一度追平,但雙城Jason Castro,隨即揮出第307轟,也確定了大聯盟紀錄,季後賽兩隊交手,到底誰比較會轟呢?洋基巨砲Giancarlo Stanton,雖然季末才傷癒復出,但他和法官的連線,還是相當可怕。

洋基外野手史坦頓提到:「我感覺很好,我想我打過的比賽,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溫習,來準備這個週末的比賽。」

從2000年後,洋基成了雙城剋星,五次季後賽交手,不管是系列賽還是外卡戰,每一次都是洋基勝出,最近一次就是2017年外卡,當時的敗戰投手,就是雙城今年第一場先發投手Jose Berrios。

雙城第一戰先發投手巴瑞亞斯表示:「明天我會上場做好我該做的事,開心表現我球隊所有的隊友,對於明天都非常興奮,所以明天是我人生中另一次機會,我要拚出全力。」

來自波多黎各的Berrios才25歲,今年戰績14勝8敗,自責分率3.68,他還說現在已經有所成長,不可同日而語,洋基則是推出,15勝6敗的左投James Paxton先發,球季最後11場10勝0敗,自責分率僅2.51,生涯第一次季後賽先發,就對上火力兇猛的雙城。

洋基第一戰先發投手派斯頓表示:「執行好投球策略這是一定要的,球不要投到本壘板中間位置,如果你對這樣的300轟球隊,投出失投球他們不會放過的。」

另外洋基左投沙胖,因為肩膀還是有些問題,季後賽第一輪不在25人名單裡,不過他豐富的季後賽經驗,還是Paxton的最佳導師,星期六早上七點,美聯分區賽第一戰,洋基主場迎戰雙城,別錯過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單場三轟救不了戰局!雙城4:10不敵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