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場三轟救不了戰局!雙城4:10不敵洋基

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兩支300轟球隊的對決今天正式登場,洋基在主場擊出兩發全壘打,雙城則有3轟,不過雙城全場投出高達9次保送,成為最大敗筆,洋基把握兩次滿壘機會攻下5分,終場10:4贏球,不但取得1勝0敗領先,也拿下季後賽對雙城的11連勝。

更多新聞: MLB/田中將大好投、Didi致命滿貫砲 洋基率先聽牌

今年雙城307轟寫下歷史,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也用全壘打得到第1分。

一局上Polanco轟陽春砲,三局上39歲的不老重砲Cruz,也追加一發全壘打,雙城來者不善,不過二局下守備出狀況。

不只靠雙城奉送2分,洋基自己也能把握機會,五局下3個保送形成滿壘之後,Torres賺進2分點,洋基第二度取得領先,而且這次沒有再讓雙城追上來。

「TheMachine」機器哥LeMahieu轟出全壘打,這是LeMahieu生涯季後賽第一支全壘打,接下來第三棒的Gardner也開轟,洋基的全壘打攻勢也不遑多讓。

七局下半機器哥繼續運轉,滿壘狀況下一棒清光壘包,LeMahieu單場4分打點,終場洋基10:4贏球,拿下首戰勝利以及季後賽對雙城的11連勝,雙城則吞下季後賽14連敗,破大聯盟紀錄。

兩隊6日早上5點將繼續進行第2場比賽,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洋基派田中搶第二勝 雙城面臨背水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