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艱困選區 民進黨雙北派年輕刺客參選

民進黨在2020雙北立委選戰,派出不少年輕亮眼的刺客,力求翻轉艱困選區。這次吳怡農、張銘祐、賴品妤、蔡沐霖等人,集合在台北大安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的選區,一起掃街拜票,他們也穿上黑衣戴上黑色口罩,表達對香港禁蒙面法上路的抗議,和支持香港人追求民主的決心。

更多新聞: 高人氣發威!吳怡農發口罩文宣「農夫農婦」搶握手拍照

彎腰再彎腰,努力握好握滿,每一雙選民的手,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穿梭在建國花市,掃街拜票。在國民黨的鐵票區,雖然有不少民眾熱情喊加油,不過也遇上小插曲。

嗆聲民眾表示:「台灣光被民進黨就用垮了。」民進黨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回應:「我們會努力、我們會努力的,謝謝。」

面對嗆聲,展現謙卑態度,哈佛女孩力拚艱困選區,這次掃街和幾位戰友一起,全都是民進黨在雙北派出的年輕刺客。

進黨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表示,接下來會有更多聯合的輔選競選的行動。

謝佩芬表示:「大家都是理念相近,而且都是以參選這樣的實際行動來支持、想來保護捍衛台灣,今天算是暖身開場,第一站的起跑,接下來我們會有更多聯合的輔選競選的行動。」

包含也在北市選區的吳怡農,還有新北的張銘祐、賴品妤、蔡沐霖,年輕選將大連線,尤其香港反送中延燒,剛上路的禁蒙面法引爆港人全面怒火,幾位年輕選將特別穿黑衣、戴上口罩,表達聲援。

民進黨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表示引用緊急法的母法,就形同戒嚴。

賴品妤表示:「禁蒙面令引援的母法是緊急法,他開了這個先例,他以後每次都可以引用緊急法的母法,我覺得事實上就形同戒嚴。」

張銘祐表示:「很多年輕人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因為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擔憂我們下一代,我們這個世代應該共同出來承擔。」

民進黨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表示,大家現在其實每天清清楚楚看到九二共識跟一國兩制的真相。

吳怡農表示:「包含我五位候選人,大家都深信著,我們一定要把自己的經濟、把自己的國家弄好,大家現在其實每天清清楚楚看到九二共識跟一國兩制的真相。」蔡沐霖也說「支持韓國瑜或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中聯辦、支持共產黨。」

砲火猛烈,雙北年輕刺客連線,展現抗中保台氣勢,和翻轉選區勢在必得的決心。

(民視新聞/劉忻怡、郭文海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慶日拚選戰 藍綠立委參選人同台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