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欣欣答應成為李太太!與李國超愛情長跑18年修成正果

演員高欣欣和男友李國超愛情長跑18年,卻因上一段感情受傷太深,遲遲不敢踏入婚姻。昨(5)日李國超趁慶生時,突然拿出一大捧花束,當場下跪求婚,讓高欣欣又驚又喜忍不住猛掉淚,終於答應成為李太太。今天高欣欣出席時裝秀,仍然藏不住喜悅,好友兵家綺見證求婚過程,也說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 梁佑南公益活動看到長輩「擁抱症狀嚴重」!高欣欣以為沒人來卻場場爆滿直呼感動

演員李國超55歲生日,好友們端出蛋糕唱生日快樂。藝人女友高欣欣,也陪在一旁切蛋糕,突然之間...

李國超拿出一大束花,浪漫求婚告白,還拿出戒指單膝下跪,讓高欣欣又驚又喜。

生日派對變成求婚儀式,主角突然換成自己,高欣欣腦袋一片空白,一度忘記該伸出哪隻手,最終在大家祝福下,嬌羞點頭答應,被李國超套牢。

高欣欣說:「完全是不知所措的,所以問我的心情很難回答,有點複雜,然後可是也有點空白,所以當下他跟我說什麼,我已經完全都不記得了。」50歲的高欣欣,過去演出超過20部連續劇,還挑戰國際標準舞,參加舞蹈比賽節目,驚豔全場。男友李國超也是資深演員,出道超過30年,有過一段婚姻,高欣欣當時也陪伴他走過離婚陰霾。

其實5年前,李國超就曾問願不願意定下來,但高欣欣前一段感情受傷太深,始終不敢往前一步。

高欣欣表示,「深刻感覺到,或許每一個女生在被男生求婚的時候,或許會感染當下心情跟情緒,你就會很自然而然,流入那時候的感覺。」

兵家綺則說:「我是邊錄影邊流淚,我是太感動了,我都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想說快點趕快答應吧。」幸福來得太突然,高欣欣喜悅藏不住,而她的好友兵家綺一路見證兩人的戀情,也是感動落淚。如今在李國超55歲生日,高欣欣終於點頭答應成為李太太,有情人終成眷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挑戰高難度三人倫巴 高欣欣變身「舞林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