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台北時裝週晚會星光燁燁 藝人洋溢時尚美感

文化部主辦的第二屆台北時裝週,晚上舉行盛大的歡迎晚會,包括Selina、邱澤、郭書瑤、陳庭妮都受邀出席,其中Selin還抱病出席,穿著台灣設計師蔡宜芬的楓葉紅洋裝,今年台北時裝週以「現在主義」為主題,展露時尚味道。

更多新聞: 台北Fashion Top時尚大秀登場 五位台灣設計師展2020春夏新品

設計感十足的穿搭,有的以黑白為基底,呈現簡約風格,也有柔美色調,為了符合時裝週主題「現在主義」,設計師各個拿出看家本領。

第二屆台北時裝週登場,歡迎晚會紅毯上星光熠熠。藝人黃子佼身穿太空感十足的西裝亮相,還有郭書瑤一襲白色透膚洋裝,髮型用海盜風來呈現。

藝人 郭書瑤

Selina穿著楓葉紅洋裝,但臉上卻露出疲憊,原來才剛從紐約回來,卻身體抱恙,抱病出席。她提到,「本來想說有休假一個禮拜,就全部都躺在床上,我今天化妝完照鏡子,就想說人家不是說感冒都會變瘦嗎?我怎麼感冒變又腫又胖。」

文化部主辦的台北時裝週邁入第二屆,今年一共有60位台灣設計師,展出3000件設計作品,讓台灣的時尚設計被看見。

文化部長鄭麗君指出,「我們許多設計師在國際上都已經大放異彩,但是我一直覺得說,我們應該打造專屬我們台灣設計師的舞台,並且要把這舞台延伸到國際,也要讓台北成為亞洲時尚新地標,我們會持續地讓我們的時裝週升級。」

文化部長 鄭麗君

媲美其他亞洲國家大型時裝週規模,為台灣的服裝設計師開闢新舞台,躍上國際。

(民視新聞/劉俐均、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時裝週國際時尚論壇 倡議環保與時尚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