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深海之旅」鳳凰藝人受邀出席

2019台北時裝週邁入第二天,今(6)日上午知名設計師許艷玲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20春夏的服裝發表會,主題定調為深海之旅,藝人兵家綺、德馨、高欣欣和賴芊合都受邀出席,他們身上也穿著許艷玲設計的最新服裝,把藍色、海洋、海底古城等深海元素穿在身上,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 台北時裝週國際時尚論壇 倡議環保與時尚共存

深海背景投影,搭配深藍、淺藍、海洋色調的衣服,模特兒們的時尚走秀,就好像在海中行走一般,這是設計師許艷玲在台北時裝週期間的服裝發表會,以深海冒險貫穿主題。

兵家綺、高欣欣、德馨和賴芊合四位女星也受邀看秀,都穿上設計師設計的最新款式,其中兵家綺的藍染禮服,直接呼應海洋主題。

兵家綺表示,「用手染的一個布料,那我覺得她(設計師)是用一個生態殺手,應該算大自然的生態殺手的植物呢,然後把它做成一個色素染料。」

深海冒險的服裝秀也包含海底昆蟲、古城等元素,藉由許艷玲設計師娃娃世界的眼光,設計出的衣服呈現海底考古的情景和幻想。

德馨則說:「大自然本身就有一個療癒的力量,更不用說她是透過所有服裝上的技巧,立體的剪裁跟材質,然後完整呈現一場非常完美的演出。」首次參加的賴芊合,服裝以大膽切割和剪裁,呈現不對稱的線條,凸顯身體曲線。

賴芊合表示,「她利用抓皺的一個技巧,讓整件衣服變得非常立體,完全凸顯女生該有的地方,然後最特別的是她的背,整個是空的。」

服裝各有不同海洋主題,兵家綺以海洋藍染展現環保概念,高欣欣走的是海底昆蟲的變化感,德馨將古城碎花穿在身上呈現低調奢華,賴芊合則是性感擔當。四人以最美形象,參與這場時尚盛會。

(民視新聞/李榮晋、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文化部台北時裝週晚會星光燁燁 藝人洋溢時尚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