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藝能》徵星選拔 參賽者挑戰三秒落淚

為了挖掘更多「明日之星」投入演藝圈,鳳凰藝能今(24)日下午舉辦徵星選拔,有參賽者表演瞬間落淚,也有人展現性感舞蹈、唱歌或彈琴等才藝,希望能夠在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培訓,一圓明星夢。

更多新聞: 開拓展新局面!鳳凰藝能帶領眾星農曆大年初一進攻「17直播」挑戰網路無極限

甜美笑容,姣好身材大跳性感舞蹈,也有來自越南混血兒,不只一口流利越南話,歌喉也很出色。

留著性格小鬍子的蔡力允,其實已經拍過戲劇和電影,挑戰秒哭秒笑,展現表演功力。外型氣質的的謝凡巧,則是展現精湛琴藝。

國內知名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再度舉辦徵星選拔,參賽者紛紛使出看家本領。不論是表演落淚的哭戲,還是嘗試編唱歌邊演戲,都讓評審看到他們追夢的決心。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會特別注意看他們的外型輪廓,還有他們自己所準備的一個表演內容。」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許念台也表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勇氣,也許不一定非常流利,(但)勇於嘗試,這是踏入演藝界最重要的第一步。」

畢竟短短時間內,要成功讓評審看到亮點並不容易,但為了一圓星夢,大家豁出去。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時裝週「深海之旅」鳳凰藝人受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