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展新局面!鳳凰藝能帶領眾星農曆大年初一進攻「17直播」挑戰網路無極限

民視鳳凰藝能公司集合了全台灣近百位優秀藝人,以民視堅強的戲劇綜藝製作平台為基礎,進一步拓展在全世界的演藝市場,成果豐碩也創下不少好成績,旗下藝人參與的戲劇與綜藝節目檔檔收視第一,鳳凰藝能在藝人經紀以及代言的商業合作上戰功顯赫,這次在記者會上帶領雷洪、白家綺、姚黛瑋、馬妞、王中皇、梁佑南、張家瑋、羅巧倫、林則希、江俊翰、成潤、87樂團(艾成、何豪傑、阿修羅、樂咖)、陳妍安、黃瑄、紅毛、錢君仲、陳彥廷、林志豪、童韋傑、成亮澄、車冠德、瑭霏、方琦、蔡承翰、陳彥嘉、姜依倫、顧子歆、林亭均、戰浩瑄、湯媛媛、蔡天嘉、王大熊、張怡庭、彩妝大師-曾名辰老師、耳穴大師-陳似騁老師以及「17直播」林俊傑&蔡依林御用金曲製作人-任中強、正能量女神-DJ圓圓…等人,宣佈即將開啟鳳凰藝能「嶄新的一面」,與直播界的霸主「17直播」於農曆大年初一隆重登場,熱鬧開啟鳳凰藝能的專屬直播間,將由15位藝人以及各行業的專業老師在這直播間與鐵粉互動,每一位都有不同的風格與方式,鳳凰藝能公司強調粉絲們可以用「最遠的近距離」跟喜愛的藝人以及八點檔演員互動,在直播中看到藝人們最自然的一面,藝人也可以「對頻」跟喜歡自己的粉絲們宣傳自己的最近的作品,達到更有效的宣傳,除此之外每位藝人都可以為自己邀請神祕嘉賓,粉絲們透過直播可能會有「驚喜彩蛋」,有些意想不到的大咖或者忙到分身乏術的八點檔演員們會出現在直播中喔!

記者會大合照

更多新聞: 潛力無限!鳳凰藝能徵星選秀 13位選手同場較勁

記者會上邀請到雷洪現身,一出場自稱「17直播新人」的他幽默說要稱大家前輩,自己是直播界的「幼幼班」,樂於接收新事物的他說自己剛開始會是以「驚喜彩蛋」用嘉賓的方式出現在直播間,未來也不排斥一個人直播與網友互動,但面對網路上網友千奇百怪的問題,甚至會問到「入骨」的問題,雷洪說:「人生活到現在沒在怕的啦!」,笑說自己什麼事情沒看過還搞笑說自己可以開「深夜時段」,讓大家佩服這位「資深新人」求新求變肯學習的心。

雷洪

     可以同步口譯又有專業心理諮商背景的姚黛瑋,在演藝圈30年看過大風大浪,常常是藝人們的專業諮商師,不管是情傷或對演藝圈迷惘的,她都很樂意跟藝人們分享,而且她還是主修家庭關係與兒童發展學系,也主持網路電台「牽手之聲 CanCheers」,讓癌症病友分享心路歷程,主持多年聽了上百位癌友的故事,姚黛瑋說心裡有傷的人,想要這次17直播中跟她分享任何事她都非常歡迎,想傾吐倒垃圾也可以,特別提到說看到癌友的故事,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難的,會在直播中鼓勵網友要善待自己,為難過或卡關的人找到一個出口。

姚黛瑋

     在《大時代》中表現亮眼的江俊翰,最近升格當「爸爸」,愛狗的他有一隻薩摩耶愛犬「愛美麗」還帶到現場,江俊翰說:「我有安排狗醫生課程,帶狗女兒出門,沒人認得我,但好多人都要跟牠拍照。」,還想把狗女兒培養成網紅,跟自己在17直播中成為「明星父女」。

江俊翰與狗狗-愛美麗

    87樂團這次也是主要就是透過17直播讓一般大眾知道音樂的重要性,也想讓更多人聽他們的音樂。四個自稱是追夢的「傻子」坦言他們知道不被看好,但也撐了這麼多年,也知道網路的無極限,網友如果「酸言酸語」他們早就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何豪傑說:「我們其實是很好的示範,有夢想就去追,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正面能量的一面」。

87樂團

     梁佑南帶著漂亮女兒方綺現身,除了大談兒子甫剛在信義區開店,讓她開心又興奮,也耳提面命兒子經營之道,也大推店內花了500萬裝潢,是「網美」最愛的店,提到這次17直播她是「跑騷」的角色,會擔任神秘嘉賓去別人直播間宣傳自己,面對在直播中可能有網友「酸言酸語」?!她笑說有酸言的言論是好事,像女兒方綺被網友說「胖」,她才懂得去減肥,反而覺得是好事,把不好的言語轉換正面力量,也是她教女兒的人生道理,也會跟女兒搭檔一起直播,不管是跟女兒吵嘴、互相吐槽,都是正面訊息給直播的粉絲。

梁佑南與女兒方琦

記者會現場被稱呼「前輩」的17直播林俊傑&蔡依林御用金曲製作人-任中強、17直播超夯直播主正能量女神-DJ圓圓,一上台就大呼期待,圓圓說「小時候」就有來民視《綜藝大贏家》當主持群,超開心台灣最大的電視台跟直播界的霸主的合作,看到鳳凰藝能藝人上台的分享,覺得這直播間「吃喝玩樂」絕對精彩豐富,還破例傳授直播「小秘訣」,要用「氣音」跟粉絲說:「寶寶求追蹤」,讓現場的人笑歪腰,也說到17直播不但是業界霸主,在網路串流很厲害,光記者會的直播就40萬人在線上,這次合作想必會引起核彈等級的關注。任中強也以專業直播主也在現場大方分享秘訣,跟無數大咖歌手合作的他經驗豐富,特別提醒直播時不能只顧自己一直講,要跟網友互動,一定要喊留言說出網友「名字」讓大家知道你有在回覆,這樣才會越來越夯,專業老師一出手就讓台下藝人們說趕快記下,超熱絡的互動,讓現場氣氛超熱絡。

DJ圓圓與任中強

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說道:「鳳凰直播星啟動了!」,2020年是5G元年網路頻寬和速度的問題全部解決了,直播影音平台當然必須相對提供更專業的演出給粉絲,鳳凰認為專業的演出交給專業的藝人來做是理所當然的事。至於大多數原有的直播主既然都已經變質收錢做網軍了,那就慢走不送。「鳳凰直播星,17滿天星」,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強調:「我們是第一批集結投入網路直播的藝人,從talk show到未來各類型精彩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17直播是台灣直播平台的霸主,很榮幸鳳凰直播星能與17合作,開闢藝人直播平台,無論對17或對鳳凰來說,都是歷史性的一步。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說切記傳統戲劇演的是假戲,網路直播表現的是真我,真心交陪、用心經營,必能開創屬於自己在新媒體時代光明燦爛的未來!

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鳳凰藝能春酒大玩交換禮物!眾藝人創意出招超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