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網紅經濟!鳳凰藝能攜手17直播 藝人分組開直播

直播興起,就連藝人也要搶搭熱潮,鳳凰藝能就宣布和直播界霸主「17直播」合作,從大年初一起,由15組藝人和各行各業專業的老師,在專屬直播間與粉絲互動,網友不但能夠一窺這些演員、藝人私下更真實的一面,藝人還會邀請神秘嘉賓直播,製造驚喜。

更多新聞: 潛力無限!鳳凰藝能徵星選秀 13位選手同場較勁

鳳凰藝能在過年前宣布和17直播合作,從大年初一開始,旗下藝人分為15組,開起專屬直播間。讓人好奇平常在螢幕上光鮮亮麗的藝人們,在直播中會有那些真實的表現?其中梁佑南和女兒方琦初一就要打頭陣。

梁佑南說:「我們兩個就很有心得的,過年期間怎麼樣減肥、怎麼樣用簡易東西運動,然後把自己線條練得更好,我覺得我們在直播當中,我們跟觀眾是直接零時差,你們看到我們發生的一些生活互動的狀況就知道,我們在節目上講的都是真的,我們的生活真的就是發生這麼多好笑的事情」

梁佑南和女兒方琦

另外藝人江俊翰則預告將找來神秘嘉賓,他的愛犬愛美麗。即將滿六歲的牠,白色蓬毛,看起來超級萌,江俊翰笑說,整場直播就靠愛美麗撐場,「已經將近快要六年,今年快要六歲的愛美麗。其實我看過很多直播,各種類型都有,可是我覺得寵物部分直播很少,直播主其實主要是牠,我是配合牠的,我會幫大家翻譯牠的語言。」

87樂團的直播當然少不了音樂,他們打算把將樂器搬到直播間,聊音樂外、也聊人生大小事,「去架設麥克風、怎麼樣去弄樂器、怎麼樣去弄這些過程,還有收音的部分,整個樂團擺在一個直播間,要怎麼樣把音樂完整收給民眾聽,這些都是一些細節啦。」

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表示:「平台裡面擁有我們自己的直播空間,相信我們藝人能夠做很好的表演,這樣集結100個藝人一起大軍壓境,進入直播領域,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跨足網紅經濟,藝人除了平日演戲、唱歌外,這回由經紀公司和全台最大直播平台合作,希望讓粉絲能透過直播,和偶像直接互動外,也一窺藝人們演出外的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吉普車特技紅遍海外「吉普阿諾」成網路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