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無限!鳳凰藝能徵星選秀 13位選手同場較勁

鳳凰藝能今(3)日舉辦第25屆徵星選秀,經過層層選拔,共13人進入最後階段。有郭雪芙明星臉、有歌仔戲舞台劇新秀、還有一名選手,曾因被網友封為「最美媽祖乩身」上過新聞。因應直播興起,民視總經理廖季方也強調,要找能在電視、新媒體都能展現潛力的明日之星。


更多新聞: 鳳凰藝能春酒大玩交換禮物!眾藝人創意出招超有梗

跳舞,還有人歌仔戲,一個個全力展現。鳳凰藝能舉辦第25屆徵星選秀,經過層層關卡,最終13位選手同場較勁。

像這位參賽者有張明星臉,被說長的像郭雪芙,參賽者向思羽說,「很多人說我長得像郭雪芙或朴信惠,最多說郭雪芙,但我個人認為我有我的魅力所在。」

至於這名來自高雄的女孩,身分更特別,被封「最美媽祖乩身」。也有人靠「孝順臉」,爭取評審青睞,參賽者許博維說,「我最擅長那種乖兒子系列,有那種我本來給大家的感覺,但我還是希望一些挑戰的角色可以嘗試。」

這次徵選,鎖定年輕新秀,全程還透過平台直播,要找出誰最有魅力!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希望他有多重表演技能,比如歌唱、跳舞、演戲,他都有相當的基礎,尤其現在電視、新媒體同等重要,希望在兩個平台上他都能有很熱情演出。」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

錄取多少人沒有設限,有資質最重要!明日之星會是誰?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跨足網紅經濟!鳳凰藝能攜手17直播 藝人分組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