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感恩音樂會帶來正能量!鳳凰眾藝人共襄盛舉

大愛電視今天舉辦20週年感恩音樂會,鳳凰藝人雷洪、王燦、唐治平、黃瑄和邱子芯都受邀到場,因為他們都曾演出大愛劇場,希望透過戲劇內容給社會大眾正面影響力。

更多新聞: 台北時裝週「深海之旅」鳳凰藝人受邀出席

觀賞法鼓演繹,鳳凰藝人看的專注,大愛劇場20周年音樂會,邀請曾參與演出大愛戲劇的鳳凰藝人出席,談起主演的作品,藝人雷洪滿是驕傲。

雷洪提到,「我跟你講,我以前小時候我是很壞的,經過我演了大愛以後,完全是改觀,我跟你講,我是最聽話的人,我不騙你。」

藝人邱子芯也覺得,演完戲後深受感動,因為角色多半聚焦在地人物,希望不只磨練演技,也給社會帶來正向能量。

鳳凰藝人群表示,「那我們常說戲如人生,其實我們參與了大愛這種本尊真人真事的故事之後,發現很多人的人生,比八點檔還要戲劇化,所以對演員來講,我覺得在大愛戲劇當中,我擷取到非常多的能量,非常多人生的經驗,跟隨這些角色,我自己也增加了很多的厚度,因為以前就是小屁孩嘛,然後在演藝圈其實也沒什麼人生經驗,但是經過這些真的很寫實,因為台灣以前拍什麼偶像劇都不是太寫實,經過這些本尊,真正有血有淚的這些人生之後,我都覺得我自己成長了不少。」

美善的生命歷程,不但感動了扮演本尊的演員,也希望透過演員詮釋,進一步感動觀眾。

(民視新聞/李世宸、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紀念許石百年冥誕 台灣戲曲中心辦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