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力拚延長戰線 太空人派強投搶晉級

已經無退路的光芒在第三戰將士用命,以10:3大勝太空人,延長系列賽戰線,民視無線台9日上午7點現場直播第四戰。

更多新聞: MLB/王牌韋蘭德先發7局0失分 太空人6:2光芒奪首勝

背水一戰的光芒隊,第三戰推出Morton力抗老東家太空人隊,他先發5局飆出9次三振只失1分,外加光芒以3發全壘打,讓太空人賽揚強投Greinke只投了3.2局失6分退場,終場光芒以10:3獲勝。

太空人避免夜長夢多,第四戰派出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先發,他在球隊有晉級機會的季後賽戰役中拿下3勝1敗,防禦率更只有1.05,顯見太空人要在第四戰拿下晉級門票的決心。

太空人、光芒先發投手名單,圖取自MLB官網

而光芒採取假先發應戰,由Diego Castillo先上場主投第一關,究竟光芒假先發策略能否奏效,將戰線逼進第五戰呢,還是太空人能拿下關鍵勝利,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一定要看!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 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 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 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柯爾無失分飆15K 太空人險勝搶先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