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摩頓猛K老東家太空人!光芒9日拚第4戰

背水一戰的光芒隊,今天推出摩頓(Morton)力抗老東家太空人隊,他先發5局飆出9次三振只失1分,外加光芒以3發全壘打,讓太空人賽揚強投葛蘭基只投了3.2局失6分退場,終場光芒以10:3獲勝,將分區系列賽逼到明天上午七點的第四戰。

更多新聞: MLB/韋蘭德休三天出包!光芒逼入最後第五戰

上個球季還穿著太空人球衣,Morton相隔一年,在季後賽上演對決老東家的劇情。除了首局被Altuve敲出陽春砲之外,其他表現堪稱完美,其中曲球就算砸到地上,打者照樣捧場揮棒。

這顆曲球為何能有致命吸引力,賽後美國媒體特別結合Morton的直球相比。出手時的放球點幾乎相同,但變化軌跡跟進壘點,完全走向不同邊,讓打者難以分辨。

而Morton本場比賽先發5局只失1分,飆出多達9次三振。成績是徹底壓過,賽前記者會變身省話一哥的賽揚強投Greinke。

第二局Kiermaier,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逆轉比數。第三局韓國小胖崔志萬,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太空人的第三張王牌Greinke表現大失常,3.2局被敲出三轟狂失6分退場休息,終場由光芒10:3拿下比賽勝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短短一句話「我犯了一些錯誤」,現場氣氛又瞬間凝結,Greinke自認表現不佳。而第四戰太空人將推出Verlander,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只休息三天就正規再度先發。

Greinke

至於拉長戰線的光芒,系列賽仍是一勝兩敗落後,雙方第四戰將在星期三登場,早上7點,記得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韋蘭德崩盤 光芒拚10.6%晉級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