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休三天出包!光芒逼入最後第五戰

生涯第一次只休三天就上場,太空人王牌韋蘭德(Verlander)果真出狀況,在今天的美聯分區系列賽第四戰,韋蘭德只投了3.2局,就失掉四分退場,光芒靠著優異的守備,與六名投手車輪戰,最後以4:1擊敗太空人,將分區系列賽逼入11日最後的第五戰。

更多新聞: MLB/關鍵一戰決生死 光芒、太空人全員待命拚晉級

前一場先發對光芒投出,七局無失分的Verlander,今天只休三天就再度登板,避免夜長夢多,但韋大人的控球和球威,明顯受到影響。

第一局就挨轟,Verlander這個半局就用了超標的32球,面對光芒八個人次,被打出四支安打,投出一個保送,被光芒單局攻下三分。

光芒這場比賽,以投手車輪戰應戰,Castillo率先交出1.2局無失分的好成績,接棒的左投Yarbrough在第三局投出三上三下,但四局上半他接連被打出兩支安打。

眼看就要失分,沒想到光芒從外野傳回本壘的精準傳球,瞬間澆熄太空人的反攻氣焰,完成這個五星級傳球的內野手Adames也立刻在下個半局,連續第二場打出全壘打。

光芒在前半段優異的打擊火力,意外讓韋大人只投了3.2局,失掉四分就退場,光芒全隊不但打出13支安打,六位投手的接力投球,更讓打擊強悍的太空人嚴重熄火,光芒終場就以4:1擊敗太空人,雙方11日將在休士頓進行決勝的第五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首局10分創季後賽紀錄 紅雀晉級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