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返校」變弊案風暴 柯文哲反嗆羅文嘉:狗屁

台北市要在各國中小廣設智慧販賣機,挨轟圖利廠商、個資恐遭販售外洩,爭議連日延燒,演變成政治風暴。柯文哲公開質疑是民進黨政治操作,聽到羅文嘉批評弊案,更隔空怒嗆「狗屁」。悠遊卡董事翟本喬則點名鄭文燦、涂醒哲也有推,鄭文燦氣的回嗆翟本喬「操作假訊息」,說桃園的販賣機可沒設進校園。

更多新聞: 羅文嘉輔選立委洪宗熠 送台灣抱枕暗酸韓國瑜

台北市教育局官員:「體驗智慧支付教育及生活。」局長罕見帶頭,官員高喊口號,智慧販賣機進國小,近來不斷挨轟。北市教育局好委屈,發說帖一再強調政策是中央、地方共同推動,柯文哲甚至直指被政治操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奇怪,我又不選他們在焦慮什麼,我就想不通,還是他們預算用不完,所以閒著也是閒著,反正韓國瑜現在打起來也是蠻,他們打韓國瑜打得很順手,打到沒什麼可以打,廣告預算又花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這是柯文哲刻意引起,柯文哲犯的錯,那就故意把他扯上政治,好像說這是民進黨在挑他柯黨的麻煩,柯文哲你有志氣一點好不好,一碼歸一碼。」王世堅反批,柯市長才是故意帶風向,引導成政黨惡鬥。

販賣機重回北市校園,賣含糖飲料、麵包,引發家長反彈。市府千元月租被質疑圖利,學生悠遊卡付款,也引發個資外洩疑慮。

柯文哲諷刺民進黨操作網軍,但多次PO文批判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卻說柯粉更恐怖。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我只希望柯粉不要變成韓粉,因為柯粉韓粉化我覺得還是,蠻危險蠻可怕的,甚至有一些媒體朋友,因為他對這議題上表示意見,就在網路上被柯粉進行人肉臉搜,要公布他孩子蒐集他孩子,那我覺得這樣很不應該。」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覺得是這樣那個個資也是鬼扯,弊案他狗屁啦,弊案什麼東西。」柯文哲隔空再槓羅文嘉,就連悠遊卡董事翟本喬,也PO照片點名,民進黨鄭文燦、涂醒哲都推智慧販賣機。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他這個是假訊息的操作,所以翟本喬先生請你去看,這個G10站的出口,不是放在校園,這個要魚目混珠手法要高明一點。」

鄭文燦也不甘示弱回批。原本單純關心學童健康,現在儼然成了政壇大亂鬥,白綠互控操作,充滿濃濃政治味。(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郭台銘未來可能打對台?柯文哲:合作仍存在但沒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