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輔選立委洪宗熠 送台灣抱枕暗酸韓國瑜

立委選戰逐漸加溫,今天(26日)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前進彰化,獻出立委輔選處女秀,替立委洪宗熠站台,送上台灣抱枕,暗酸韓國瑜,心中有台灣,不用升旗台,強調要讓好立委洪宗熠續留立院,打破地方家族政治。

更多新聞: 護國會保台灣助選團 彰化北斗力挺洪宗熠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立委輔選站台,首站開進彰化,送上台灣抱枕力挺洪宗熠。羅文嘉提到,「有這個小抱枕不用升旗台啦,心中有台灣不用升旗台,真正需要是心中要有台灣,這個國家、這塊土地。」

台灣抱枕暗酸韓國瑜,心中有台灣,不用升旗台,只是羅文嘉前腳剛走,後頭韓國瑜傾聽之旅,接著也將來到彰化。

羅文嘉表示,「韓國瑜要幫助一個地方家族,繼續維持這種資源壟斷,我覺得這違逆整個時代大潮流,要把家族政治打開讓活水進來。」

羅文嘉火力全開,把韓國瑜跟地方派系綁在一塊,要大家支持洪宗熠,不要讓家族政治復辟。洪宗熠也說,「我也得到公民監督聯盟的認定,拿了三屆優秀的立委,也特別跟鄉親說明,我在地方上我們也爭取,超過60幾億的建設。」洪宗熠力拚連任,續留立院為鄉親服務。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洪宗熠選情加溫 鄭文燦陪同車隊掃街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