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熠選情加溫 鄭文燦陪同車隊掃街助陣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宗熠,選情加溫,今天更有六都民調第一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車隊掃街,拉抬聲勢,要助洪宗熠一臂之力,將他推進立法院,成功連任。

更多新聞: 柯文哲點名提前接閣揆 鄭文燦:想太多

無畏強風,站上選舉戰車,六都評比第一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來到彰化輔選,立委洪宗熠。

有了五星級市長加持,洪宗熠加足馬力衝衝衝,鄭文燦表示,「我自己看洪宗熠委員的選情,目前是民調平手五五波,所以要利用最後三個禮拜來衝刺。」

彰化第三選區,現任立委洪宗熠,力拚連任,選情看漲,和對手打成五五波,與立法院的距離,就差臨門一腳,民進黨重兵佈署,大咖強力助陣。

鄭文燦表示,「我想最後選舉訴求,就是要總統立委要雙贏,特別是蔡總統的路線,符合台灣的價值。」

洪宗熠說,「宗熠是一步一腳印,從當立委到現在,我們爭取很多的建設,那在國會裡面我們也是,獲得優秀優質立委的肯定。」

鄭文燦前來相助,要把洪宗熠,送進立院,順利連任。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羅文嘉輔選立委洪宗熠 送台灣抱枕暗酸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