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勝地南韓濟州島 夏玩水秋冬大啖特色美食

南韓濟州島堪稱度假勝地,夏天想消暑,少不了水上活動,秋冬來到濟州島,則可以大啖特色美食,近年來更有咖啡廳,推出手作DIY課程,讓自由行的外國觀光客,不用擔心下雨打亂行程,還有業者特別栽種「粉紅亂子草」也就是粉紅色的芒草,成了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更多新聞: 來去濟州當「海女」!當地私房景點報你知

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全都陶醉在粉紅色的芒草中,除了拍照打卡,找對角度按下錄影鍵,還可以化身MV男女主角,南韓濟州島的這家咖啡廳,栽種特殊芒草,果然擄獲遊客的心。

粉紅亂子草連提供南韓濟州島旅遊資訊的濟州觀光公社,也在臉書大推特推,好天氣喝咖啡賞美景,堪稱人生一大享受,只是萬一碰到下雨,免驚免驚,另一間咖啡廳,推出DIY手作課程,讓你不用擔心打亂行程。

濟州島在地咖啡店老闆娘講著流利中文,要來教你如何自製水果酵素。想刻一個韓名印章,窩在咖啡廳裡一樣辦的到。

本人中文名字翻成韓文,似乎一樣很歐巴,刻完自己韓文名字,蓋上明信片除了收藏,還可以寄回家。

咖啡店老闆娘表示,「韓國有一個故事,如果爸媽送給小朋友,送印章的話,這是什麼意思呢?他們非常相信這能讓孩子當官。

另類咖啡店除了品嚐咖啡,還能體驗手作課程,給了自由行觀光客,輕旅行的選擇,而來到濟州島,看展覽當然是必踩行程。

來自法國巴黎的沉浸式媒體藝術,將畫家克里姆特經典作品,利用光影呈現,搭配聲光效果,實在有夠震撼。

不用飛到巴黎,同樣的展覽濟州也看的到,然而來到南韓怎能不吃烤肉。黑毛豬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口感Q彈,有夠涮嘴,吃飽喝足,最後當然不能錯過必買紀念品。

南韓通訊軟體Kakao Talk位於濟州總部的紀念品專賣店,少不了鎮店之寶萊恩跟屁桃玩偶,濟州限定造型商品,吸引遊客朝聖搶購,搭飛機只要短短2個小時,秋冬前往南韓的濟州島,不但可以飽覽美景、享受美食,更能帶回滿滿的珍貴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划皮艇搭船海釣 濟州島水上運動好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