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眷村文化節登場 侯友宜與500位民眾圍爐開飯

新北市政府舉辦眷村文化節,週六(12)在空軍三重一村盛大展開,不僅邀來群星開唱經典老歌,還推出辦桌,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近500位民眾一起圍爐開飯,回味當年眷村慶團圓的年代。

更多新聞: 人均預算六都最少!侯友宜:請中央多點關愛眼神

金曲歌后吳靜嫻用一首首經典老歌,重溫眷村當年代流行名曲,群星會開唱,讓民眾聽得如癡如醉,精彩表演還有一名小小禮兵。

4歲小禮兵孫孫眼神專注,耍起槍來讓現場民眾直呼萌翻了,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忍不住逗逗他,市長侯友宜和主持人唐從聖一搭一唱,炒熱現場氣氛。

新北市眷村文化節今年邁入10週年,特別選在空軍三重一村盛大展開,還推出「辦桌」,一起團圓吃飯。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近500位民眾圍爐開飯,一起要來回味眷村傳統美食。侯友宜表示,「空軍一村,是我們新北市非常有名的一個眷村,那這幾年我們把它整建完以後,去年11月開放。」

為了推廣眷村文化,新北市政府特別選在雙十連假舉辦眷村辦桌,推出系列精彩活動,用懷舊風吸引不同年齡層來參加。

侯友宜說,「在這樣一個建築的歷史物底下,享受眷村的美味,聽著老歌,就回到從前,更要記起當年這些長輩們,為了捍衛中華民國,這個守護家園的精神,我們要不斷延續下去。」

新北市政府擴大舉辦眷村文化節,民眾攜家帶眷,邊聽老歌邊品嘗眷村美食,來感受濃濃的眷村味。

(民視新聞/陳妍霖、王龍韜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提前慶祝清潔隊員節 侯友宜表揚績優人員